Wednesday, December 17, 2008

外北寶貝九份小遊



















這幾天把這個月該買的東西都買齊了,
很感謝這次的假期,覺得很輕鬆和開心,雖然偶爾還是會覺得有點狼狽,
可是有妳們就覺得好了很多。

昨天陪著劉小汝去了復興sogo,結果很瞎的是我買了東西,
還看見了一個自己喜歡的NIKE包,說真的運動品牌會出這種包款還真讓我訝異,
不過真好看,好想要好想要喔!
也看見了決定要用消費卷消費的8G apple ipod nano,
一整個就大心動呢!
當然到月底又要光光了。

今天和外北的寶貝約去了九份,早上大家都準時集合了好棒!
搭了車前往九份,很久沒有坐火車了,感覺這次是踏青的旅行,
到了瑞芳後又轉搭往山上的公車,
而今天的天氣也是很好很好,
又到了最熟悉的觀海亭,在上面不免俗的還是來了個人照,
之後開始進入老街吃吃喝喝看看買買,
先買了劉小汝推薦的骨腿香腸,好特別,也挺好吃,
我印象中去九份3-4次,沒有一次像這次買這麼多東西下山的,
都拜了今天我們帶了一個【有家人的】消費者上山所賜,
看妳買東西好過癮耶!讓我們這群小孩子也跟著一起下手,
在整人商店買了兩個可愛的小鏡子,
這群夭壽的人最後還是逼我去摸那個會放電的美工刀,
嚇死我了,不酥弧啦!
不過那個插刀會跳出海盜的啤酒桶好便宜,才80元,
然後又去買了好吃的蒟蒻果凍兩盒,買了蛋蛋推薦的草仔瑰,
買了好吃的櫻花蝦(這明明就是東港名產),買了這禮拜天可以煮湯圓的好吃芋圓,
原來我們之前去吃的阿柑姨不是最好吃的,我好喜歡那個阿婆的芋圓喔!
大好吃耶!接著又買了好吃的鳳梨酥,
這樣列起表來好像買了很多東西,不過再看看妳手裡的,就又覺得還好了(笑),
下次在約出去敗家啊!哈哈!

發現妳們都好可愛喔!這次去九份好有趣,妳們這些會互相陷害的,
如果一起去六福村不知道會不會被妳們推到水裡,
或是硬架上去坐一些恐怖的遊樂設施,我真是挫在等,不過還是期待。

預計明天要回家,見見媽咪送個耶誕小禮物,
充完電後,希望可以努力再出發,
接下來的生活沒有太多感性了,感性不能用在未來的生活我發現,
甚至是現在也不管用,我知道為什麼大家都說是【世故】的大人,
我真的很希望長大後也可以和妳一樣,
因為我知道未來還是會一直有單純和快樂,和五月天一樣,像我們最天真的時候一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