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2, 2008

最近靠近聖誕節

早上六點多就醒了,開病會時還是不停的想要打瞌睡,
已經7天沒上班了,可還是想繼續放假下去。

魏如昀【擁戴】很好聽,最後才知道原來是陳珊妮的作品。

身邊好多人感冒了,今天天氣變得好冷,
出門時忍不住的還是輕輕的發起抖來,可能是仗著天氣不可能變化太大,
所以還是沒有把厚重超大衣拿出來的關係吧!

準備很久的東西結果病會沒有報告,反而多了一項新工作,
就這樣吧就這樣吧!
如果說到工作已經成了【就這樣吧!就那樣子!】,也許是已經習慣了吧!
妳說如果我們不做護理以後還可以幹嗎?

剛剛接到電話,他們說我休學後的錢學校還沒退給我,
所以他們這幾天要退下來,而且可以退全額,這又是一個好消息,
而我自己根本壓根就忘了這件事情。

回家的幾天,自己做了麻油雞飯,用的是糯米,然後自己炒麻油爆香,
出來味道是不錯,可放幾天後竟然出了好多油,
咪醬說飯還不夠Q,可我想第一次嘛!這樣已經不錯了。
接著幾天就又吃了甜湯圓和鹹湯圓,就都是糯米飯的東西,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子所以痘子和火氣都上來了,
嘴巴還破了,耳朵後面也腫了一小顆,是淋巴結嗎?

天氣會冷到聖誕節,我有點期待,雖然沒放假不過聽到聖誕節還是挺開心。

喔喔!最近決定要買PSP了,我要櫻花色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