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3, 2008

大安花卉展



















明天開始1/3的班,天氣好冷可是我會加油的。

兩點多和porkey去了大安森林公園看花展,
ㄋㄧㄡˊ轉吧!大地,是這次的主題,大安裡面真的好大,
原本以為天氣還是很冷的不過中午出了太陽,
一直想著到站的時候要買星巴克咖啡喝,結果很巧真的一出站就有,
和porkey各買了一杯太妃核果那堤,就是太妃糖牛奶的味道,
走在路上杯子暖暖的很舒服,而且拿到了一張24-25買一送一的卷,
真可惜這兩天都要上班,不然一定去買杯抹茶拿鐵來喝。

帶了久違的魚眼相機出門,終於把底片拍完了,
裡面的花還好,不過造型很有創意就是了,
雖然只有兩個人去不過還是拍了100多張照片,
看到了很有趣的樂器-魔鋸,太妙了,我還以為是女高音咧!

裡面最喜歡的花就是很漂亮的藍紫色風信子,
記得以前做紙雕的時候我就超愛做風信子,現在看見了也真的很美,
還有白色的大波斯菊,另外還有薰衣草和倒吊的鈴蘭。

和妳一起好好玩,我只記得我們坐在椅子上的時候笑到肚子痛,
妳真的是太妙太妙了,什麼話都可以亂說,就最愛妳這款local的。

希望妳感冒快快好,最近打算去拜拜,我會替大家祈禱平安和順利的,
請多多加油!!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這款和妳搭配是天衣無縫啦
n___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