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8, 2008

冬天的味道

早上很早就起床了,應該說醒了之後就不累了,
烤了焦焦的吐司配著琴從香港帶回來的草莓玫瑰果醬,很棒,
天氣一天比一天涼,昨天晚上很應景的拿出了薄長袖穿,
而早上陽光有了,可是溫度不高,感覺像是一下子進入了冬天。

11點多琴又開始往另外一個城市出發尋找最後的落點,
不管結果如何,都會希望妳有最好的歸屬,
好像是要妳嫁個好人家似的,不過哈密小家永遠是歡迎妳的。

一直很拮据的活到了8號,剩下明天一天之後就可以領薪水了,
另外一個新的希望是,希望到月底還是可以很富有。

K已經感冒了一陣子了,今天要去看第二次醫生,
鼻水流不停所以希望大家都要保重身體。

阿如和阿罵昨天打了電話過來,
很熱鬧的相約今天的聚會,親愛的麵包生日快樂,
我也不會忘了妳的,班表快給我我們約一天好讓我把親愛的禮物送出去,
雖然說連早就已經過完了的小宇的禮物我都還沒拿給她。

天氣太好讓時間到了1點半就忍不住的躺下去昏睡了近2個小時。

最近看了電影,中文翻譯真的是怪怪的。
【不要嘲笑我們的性】Don’t laugh our romance,
整部片大體而言是很有趣的,拍攝手法很怪,
蒼井優還是那樣一個怪怪的女孩子,我和琴一邊看一邊讚嘆真的是有像小舒淇,
另外叫不出名字的其他三個男女主角,
其實整部片的內容是很簡單的,就是一個喜歡另一個,剛好圍成一個圈,
而一個結了婚有老公,最後大家都無疾而終的結束了,
不過我喜歡,雖然C一直嘴裡唸著這部片,難看!

【死神的精準度】今天終於看完了,
有時候很喜歡日片的無厘頭,有時候喜歡片裡的安靜,
有時候感覺是一種享受,當然偶爾還是會有看到一半直接倒頭就睡的那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