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6, 2008

哈密家裡的小事

親愛的pur,23歲生日快樂。
我好像都在不對的時間給妳祝福,
如果我昨天off我一定會準時和妳說生日快樂的^^

好久沒有寫網誌了,嚴格的說其實也沒有在忙碌什麼,
10月的一開始規矩的上了班,有時候難免的會想現在就這樣日復一日了吧!
可是等到一切都穩定下來,那些注定會發生的轉機就會來臨了。
前幾天和阿長會談,發現事實上Pan阿長本質上是可愛的,
她直言不賄的提出對我們這些新進人員14號共同R休假得質疑,
也說自己其實也不會反對那些小團體或面對面的衝突,
因為對她這種向來直來直往的人而言,能快速解決問題的方法是好的,
聽到其他阿長的作風,讓我不得不想要擁抱她,我也欣賞你,親愛的阿長。
她說,我也不能難保妳哪天不會威脅到我。
我笑了。

今天是這個月唯一的一天畫P,希望可以不要再P我假了,
聽小宇說她是積太多假,也就是Positive太多,我多想要幫你share一下,
所以今天打電話去問要不要上班時,學姐也說妳考慮找個兼職算了,
沒錯,而且我也很認真的再考慮。

天氣開始明顯的轉涼了,厚被子已經很早的就準備好了,
這幾天打算把衣服也拿出來整理整理。

現在Macoto和Porkey很安適的躺在床上睡回龍覺,是回龍覺嗎?
只是因為天氣太好了吧!
中午出去買了這個禮拜吃了第二次的三媽,
順便買了現代人要多補充的纖維質蔬菜,颱風吧!
我拿了一把看起來很好吃的蔬菜要70元,
嚇的我和porkey趕快把它放回原來的地方。

前幾天一時興起的拔了房間外小陽台的雜草,是真的很大一包,
拔完之後跑去porkey房間,也順便和她一起拔了她的,
最後我們兩個一起去了陽台整理外面最大的花圃,
原本種在外面的蘆薈前陣子被颱風吹的東倒西歪,是很大株的那種,
連根都露出來了,
我們兩個很努力的把它拔出來清掉了,
中途還不小心失手讓一叢蘆薈直接從我們9樓陽台掉到一樓人行道上,
掉下去的瞬間我們兩個是先驚訝而後開始哈哈哈的大笑,
還一起很有默契的把頭低下來怕被別人發現,
後來晚點去到垃圾時,經過人行道看見蘆薈的屍體倒在路邊,
隔天才被好心人士清走。

最近可能開始小毛蟲的繁殖季節了吧!
陽台多了好幾隻身上毛茸茸的很醜的以後會變成蝴蝶的毛毛蟲,
都黏在牆壁上不動,乍看挺噁心的,
我用小鏟子慢慢的把她們送回花台裡,變成蝴蝶之後再來見我們吧!

昨天大塚愛的演唱會,聽說很棒,如果還有下次的話我們在一起去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剛看完妳的網誌
而且是毛毛蟲的那一段
就有一隻從我的冷氣口掉下來
真是嚇死我了

本來我還想說是什麼東西掉下來
怎麼感覺黑黑的
找了一下 原來就是毛毛蟲
天啊 牠該不會從外面的冷氣排風口鑽進來的吧!?
噁心死了 我快暈了@_@

SoFina said...

有沒有這麼巧阿!!好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