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9, 2008

不想落寞

應該算是難得的在下班後直接打網誌,才1/3而已。

今天不開心,上班的很不開心,
在B Team的人都是我的壓力源,一個我們常竊竊私語說著的討厭鬼。

原來發現討厭妳有共同的眼光時,才了解獨特的不是我,
難相處的人不是我,會看輕別人的富家女不是我。

在我一直弄機器弄不好的時候,我寧可自己晚下班也不想請妳幫忙,
連學姐我都叫不出口,驕傲什麼??

事實上人和人要建立交情和關係常常不容易,
可也常常決定在一念之間,也許從來都不碰的人也許就是錯過的最好的感情。

說不出來為什麼在今天接近下班的時候會這麼落寞,
也不知道為什麼要不小心的讓自己紅眼睛,
也許我是因為真的不喜歡妳,也許是因為剛好很多事情湊在一起,
也許是因為一上班我就開始有壓力的關係。

我一直以為不把我討厭的人當一回事,生活就會好一點。

下班很巧,遇見小潘阿長,和她說話從忠義到圓山,
原來我們家住的這麼近,我還騎腳踏車送妳到頂好買奶粉,
不知道為什麼其實想說的話也沒說出口,後來想想也慶幸沒說出口,
比起妳的,我的事情就小的像芝麻渣渣,
我喜歡妳親切的和我聊天,就像我們已經認識了很久了一樣。

忽然心情又輕鬆了起來,不知道是因為哭過了還是因為談話,
總之,會繼續加油。

Jay的新專輯今天發行了,可惜我忘了拿,明天吧!
11月上夜班,準備爆肝了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庭兒~
第一次感受到你上班不開心耶
不過有些事有些話真的讓人心煩
相信你很快就會渡過的~

我現在比之前好一點了~
不過還是不喜歡那個讓人不喜歡的學姊~
表面功夫我還要加強~哈(苦笑)
總之~加油^^

Anonymous said...

親愛的

既然惹人厭的人一定不會消失

那就把它的存在轉成讓自己更進步的一種動力吧

工作環境中一定會遇到不同調的人們

但有些是讓你連講話都懶得開口的人

那就非必要公事時 在簡單開口幾句吧

人皆有命

我們的存在是為了生病的人可以得到緩解

而不是讓討厭人的影響了我們

然後偶爾的落寞未必是壞事

因為比起大多數人表面的歡愉

不覺得這樣我們顯得更真實嗎

加油

我好想你們喔...(這也是落寞的一種嗎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