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6, 2008

滿

















昨天我們都在說時間過的好快,今天是26號了。

之前拍拍的魚眼照片第三波出爐了,果然有些還是沒辦法,
高雄的天之穹籠就是在捷運內拍的,就算用了閃光還是灰灰的,
讓我不禁的懷疑是不是洗照片的老闆偷偷打瞌睡了?

這幾天總是嗜睡,昨天又煮了答應學姐要給她吃的咖哩,
今天則要回北護走走,為了好不容易也考上北護的小小學妹,
緣分吧!很奇妙的。

在線上遇到了阿茹,感覺到積極的想要我轉調,
我會認真考慮的,畢竟內科有些東西還是比外科更需要思考,
偶爾來點挑戰也是很好的,這樣也才能讓自己更進步,
看看自己站在原點的樣子,覺得少了點像從前。

很認真的下定決心要補英文,等我下次拿到薪水吧!
我想也快了,希望可以讓日子充實一點。

Pic.高雄美麗島捷運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