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3, 2008
























放假五天回去高雄度假了,天氣還很炎熱,每天都昏昏欲睡的,
看了寶弟的OXB樂團表演,覺得青澀又充滿年輕的氣息,
照慣例的去了百貨公司逛街,總說要存錢的可又忘不了即時玩樂,
禮拜五的時候安排了很忙碌的台南之旅,
這裡探班那裡吃飯的。

預定要搭12:30的接駁車到柳營奇美,
早上10點先到了台南和琴會合,買了bog準備朝永康奇美前進,
去了勝利路的BOG只能說那裡充滿回憶,
雖然認真數起來坐在那裡的次數不算多,而且好像還是有點脾氣的,
不過回到台南那種親切的感覺,坐在機車後座的我光是眼睛看著那些道路,
都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
那時候的自己應該很難想像後來竟然對這座城市有種感覺,
像是回到好久不見的故鄉那樣。

原本很想吃的鍋燒意麵、鱔魚意麵、豆花等等的,其實到最後都沒有成行,
先去永康奇美找Bocaca,感覺上過的不錯,
送了飲料和NZ帶回來的紀念品,哈拉一陣就匆匆離開了,
等電梯的時候看見妳的樣子總覺得還是好像在實習,
也許是因為我們都實習太久了吧!!
也許是因為還不習慣我們都已經長大了吧!!

後來以為沒這麼遠的還是做了近一個小時的接駁車才到柳營,
路途上才知道原來Min和Enter也都雙雙考上的呼吸治療師的執照,
現在一個在永康奇美ICU一個在成大病房當呼吸治療師,真不簡單,
而sa很妙的也被安排到一個很多人都去的單位,所以我說世界末日就快來臨了,
是被tumer吞噬的年代。

見到甜姐,臉真的是又更小了,我說可以不要這麼瘦嘛?
吃了美食街的食物,說了近況和計畫,其實也很快的就離開了,
不過能見到彼此總是好的,至少知道妳還是開朗的。

原來台南充滿鄉土民情的小火車站真是不少,
原來永康奇美橋下有個小小火車站我都不知道呢!!

回到市區之後直奔安平,買了現在網路正夯的伊蕾特布丁,
直達安平那片海。
雖然沙子還是黑黑髒髒,地上還是凌亂遍佈樹枝貝殼和垃圾,
不過看見夕陽和海還是很雀躍,脫了拖鞋就往海裡衝去,很涼,
我想今天應該曬傷了吧!可想以前的我們都沒在害怕。

用長的竹竿寫了【FIN在安平】,一下子被海浪給洗的乾淨,
帶出來的魚眼相機也殺了好幾張底片,
最後要搭火車回高雄的時候腳上還黏了好多砂礫,
很開心。

一直到昨天要搭車北上,每次要北上才會有種對家依依不捨的感覺,
和琴約了要去美麗島看看天吃穹籠,很漂亮的玻璃,
高雄的捷運還是清清淡淡的,可能還不習慣它的動線吧!!
不過琴一直說和香港的一樣,應該還是挺不錯的吧!!

回台北家,家裡還是很熱鬧的,
雖然今天早上又放假了,不過Fin還是會好好努力,
昨天蘇小英打電話來,說我可以兼差了,我真的應該要考慮一下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