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9, 2008

三天

















早上搭了0936的高鐵回台北,為的就是左手臂內側的PPD test,
氣死了,檢查結果竟然是0mm,Negative,要重打了我,
要不是因為隔離病房的MRSA老伯被驗出有open TB,
就算小孩子時後打的卡介苗到現在已經沒有抗體了也無所謂吧!!
雖然話不是這麼說可是長這麼大還要重打卡介苗想到就覺得……好痛!!
怎麼上班之後不是做身體檢查就是這類的怪事要挨針,
接下來明年還有流感,希望我的身體健康一點才好。

前三天回家高雄了,
寶弟拿到禮物之後和預期一樣的他很開心,
不免俗的還是要去逛一下百貨公司,買了衣服,還有好吃的巧克力,
我終於看到那天你們說的GODIVA巧克力,真的是高檔又昂貴,
抽空和ㄧ安去老地方的百貨公司吃飯和聊天,
Coldstone生意有沒有這麼好,賣到我想要吃的草莓都缺貨而且還排了很久,
不過朋友嘛!就是會做一些蠢事情,但重點是還是很開心你幫我排隊,
當然還有說的劇本那些和往事,我們都慢慢長大了,
到現在還是可以約去走走真好,期待妳來台北玩,我會好好安排行程的。

拖了好久的魚眼02終於拿到了,有些對焦還是有點問題,
還有光線,有些失敗了灰灰暗暗的,不過有些光很飽和的看起來真漂亮,
ㄧ安說有朋友要拍電影,她被找去演了一個特別的角色,
雖然聽了劇本還是覺得很無厘頭,但祝你們成功^^

最近總覺得日子這樣過下去也不是辦法,
意思是一個月很快就過去可是感覺沒有自我成長,
雖然醫院有安排線上的課要上,可是呆坐在電腦前看PPT覺得很無聊,
有時候打開了卻投入在其他有趣的網頁裡或寫文章或弄照片,
糟耶!!真的不上進,
前幾天照顧了一個外國女生,和他溝通時覺得自己的英文文法超爛,
雖然還是可以了解對方再說什麼可總覺得不夠不夠不夠,
中式的英文有些說了自己也覺得很好笑,
準備補英文吧!!被英文之類的,
不然等M回來之後再敎我好了,可以【包住】抵我的英文教學費用,划算吧!!

Pi c:夕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