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3, 2008

兩天

先說聲【生日快樂】囉!
這次的生日禮物是22歲至今送過最昂貴的,看我多疼你,
乖乖在家裡等我吧!










禮拜天去了畢沙羅畫展,
總覺得還是要有點美術基因的人去看畫展才會有很感動很感動的感覺吧!
看見故宮裡面展示的一幅一幅畫作,很驚歎他們所描繪的世界,
總共分成風景、農情、還有家庭三個部分,
後來才知道原來畢沙羅也和秀拉一樣,採點繪法方式呈現作品,
展覽中不只是畢沙羅本身的作品,還包括了米勒、米歇爾其他等等的畫作,
很妙的是我最喜歡的作品是米歇爾和米勒,
看來米勒畫展也該撥個空去看看了。

前兩天上班,少了之前的忙碌,不過喉嚨小小的作怪,
慶幸的是今天早上睡飽起來之後就又沒事了,
和即將離職的學姊約了吃麻辣鍋【19香】,當然還有蛋蛋一起,
原本很緊張的,不過一見到面馬上話夾子都停不下來,
她們真的人都太好也太有趣了,
第一次的麻辣鍋感覺很棒,沒有想像中的辣,而且鴨血很好吃,
發現原來自己也敢吃耶!!不過當然還是不能太辣的,
好吃的霜降牛肉還有HD的冰淇淋,吃到肚子很脹,
也許日後有機會我們再一起去吃吧!















結束後和學姐一起去逛街買她們要穿的衣服,
原本的三人行最後成了五人,
想著我們一起走路過馬路的時候習慣性的健步如飛,
而看到學姐和他未婚夫牽手走路的背影,
想著也只有她的另外一半可以牽手讓她慢下來吧!

接近九月了,台北還是很熱情,
預計禮拜六要搭高鐵回家,等我等我,等我回去陪妳去逛逛街阿!!

還是希望各自努力的寶貝們都要好好加油^^
pic 01/畢沙羅展
pic 02/中間是帶我的學姊,右邊是帶蛋蛋的學姊,
兩個人都超nice,雖然嚴格但人又好。
p.s cheer最近舉辦了【天空之上】的網路攝影作品展,欣賞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