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2, 2008

分析、廚房、電影


這是一個朋友blog上面的測驗分析遊戲,滿有趣的,
我同意三八那個部份和天才,我喜歡。

上班還是一個樣子,適應早班之後發現來這裡的stuff會被寵壞吧!
三不五時的回去休息室吃東西,有時候太空閒還會想睡覺,
不過對後來如果要繼續升學的人而言是好的吧!
我要踴躍的投12小時班一票!!

早上去了家裡附近的早市,很多婆婆媽媽都去買菜,
雖然臉是年輕的可是頭髮弄得很居家的出門也跟著買菜去了,
太陽很曬可是很有人情味的,那些老闆忙著和老雇主哈拉,
我等了好一會不知不覺的東西也越拿越多,
中午煮了很有營養的蔬菜麵,好吃耶!
上班後不喜歡常常訂便當,花錢又不知道自己究竟吃了什麼東西,
乾脆回家自己煮帶便當,家裡有廚房就是一件好事情阿!
煮了綠豆湯,買了煉乳可以打酪梨牛奶或者撘配冷凍的芒果,good!!

煩了好一陣子的ACLS和新人線上的測驗終於過關了,
果然亂七八糟寫還是不行的,竟然也還有那種要考試的壓力真是久違了,
不過結束了就好,
加入了單位內的教育小組,感覺很麻煩,
上個月結束個案報告這個月又要報告新知,看來要勤奮一點了。

9月開始又有一些好電影,
Candy Rain【花吃了那女孩】,0912上映,
演員:林嘉欣、王心凌、許安安、路嘉欣、魏如萱、孫正華、莫子儀…
主題歌曲:黃小禎、何欣穗、張懸、魏如萱
配樂歌曲:王菲、五月天、陳珊妮、My little airport、Tizzy bac、何欣穗
音樂:陳健麒
旁白演出:陳綺貞
所以我完完全全的被這個卡司給打敗了,非看不可的國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