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7, 2008

seven

左手的大拇指塗上了鮮黃色的指甲油,很喜歡,
早上5點騎車返家的路上很涼爽,我們不是提早醒而是徹夜不休的歌唱,
那些被我們唱慣了的歌過了幾年後還是很回味,
【溫柔】【勇氣】【恆星的恆心】【似曾相識】,
半夜7張證件押在同一間包廂,是上工之後的第一場夜唱,
dec精神超好,到3.4點眼睛還是睜很大,難得主動開金口要夜唱,
第一個趴倒的是pann,聽說昨天4點才睡覺的,不過很快又加入戰場,
Q早上3點半起床連隱形眼鏡都還沒拔,
Kakumi妝也沒卸的開口真的很像林宜融,
wui拿到麥克風總是哈哈大笑個兩聲才接唱,
cil我想是有史以來唱過最多歌的一次吧!

在taka的時候說了很多,我們接受臨時give up join的訊息,
呼吸裡都會有點失落的情緒,可我想3點半起床的,4點才睡覺的,
6點起床開會後搭車的,特地拋棄男朋友來的,
雖然離想像或一開始總有點落差,可是昨天晚上卻是很快樂的。

wui和pann回校參加了南護的校慶,聽說校園風氣改了很多,
不過優秀的還是一樣的優秀,
我們找了張小字條寫下了未來的歸途,
其實北部的人還是很多,中部的也不少,當然還有回南部的,
話語當中還是強調著這難得一聚的約會,
義大利麵和飲料很好喝,彼此的嘲弄和搞笑還是很必要的。

7個人的uno牌也少不了,等包廂的時間大概1個小時多,
一張小圓桌7張椅子,妙的是空間倒也剛剛好,
算一算我們玩個5-6局時間就這樣殺過去了。

很久沒有坐機車了,可惜時間不夠,不然真的很想去高美濕地走走,
mv裡很多高美溼地的鏡頭,看了很心動。

wui之後要上台大,一直嚷著要到我們家走走,
說好了要讓她睡陽台,颱風天自己要記得綁牢一些,
dec說的很妙的西班牙話,被pann說成是泰國語言,
打舌好妙阿!那聲音很妙!

原本應該是很熱鬧的畢業典禮,不過卻找不到像從前五專的那種熱情,
也許是因為學校的關係,也許因為面臨大家搬家的過度期,
總覺得安靜了好多,
覺得有點惆悵,因為安安靜靜的戴上了學士帽,
脫下以後就要安安靜靜的踏入社會了。

我們的台北新家在圓山的孔廟、保安宮附近,
一層樓,房客是fin/cil/porkey/kakumi,
台北房子格局超怪,很慶幸我們找到這間看起來比較正常的,
許多房東一直強調的問著同住的問題,比方說分房間或是久住之後的爭吵,
她們不斷的確認我們四個人的交情,我想是不需要解釋太多的吧!

看見台北寶貝們的謝師宴照片,看見妳們msn的暱稱,
我也覺得謝師宴的地點好........
不過感覺上很close,我是指很親密的close,很溫暖,
忽然間照片裡上了妝的妳們都不太像是學生了。

改天來我家坐坐,我們可以去圓山捷運站附近的那片綠地走走。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意外的看見男朋友三個字:)
呵 驚喜
寶貝你現在整個事業愛情都得意
要好好加油喔
我看到夜唱照片了
好好 我也好想唱歌
因為這邊唱歌很貴 但也因為這邊讓我更愛唱歌

回去應該還約的出來妳們吧
七個也很好
不知道以後大家都出社會後
我們下次的同學會會是哪個喜宴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