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8, 2008

其實 最愛她的人是我

今天716貼心的送了柳橙汁,
她一直說你辛苦了我一直回哪裡有的事情,
另外還有一顆水蜜桃,成了今天的晚餐,
中午的超大雞排飯讓晚餐也省下了,
Last friend第9集看的我雞皮疙瘩,
雖然我真的覺得那大魔王揮拐杖的時候很帥,
不過當ruka的衣服被撕開的那煞那,我都快哭出來了。

禮拜天的班其實我很愛,沒有人開刀,最多也只是辦個出院,
Sai姐姐一直模仿別人要我猜,小花一直被病人惹火,
我想著風水輪流轉,可能不管在這裡待幾年,
Mur的病人還是一堆,除了有良好的笑容之外還要有容乃大。

忽然有種身邊都安靜下來的感覺,
沒有最新流行的歌,沒有最近很想看的新電影,沒有約好晚上要去聆聽的bar,
所以想要安排一場小旅行,到墾丁去吧!
你說今天夏天怎麼會沒有這段呢?就算會淋得濕透或曬到發昏還是要去的。
我也想要那個在墾丁大街畫一次可以撐10天很好看的tato,
如果是阮經天就更好了。

今天Sai姐姐伸懶腰大喊【ya..禮拜一領薪】,其實是禮拜二,
差一天不過好失望喔!
15號和房東簽約,18號搬家,安定下來吧!
然後去走走玩玩。

為什麼你們都不在msn上面?都回家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