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1, 2008

淡水河邊

昨天領到新旅程的salary了,扣東扣西的,
不過還是很開心。
雖然搬家的過程中,不管是整理東西、搬運或是和家人溝通,
都需要耗費一大力氣,可是不去闖闖又怎麼知道未來會是怎麼樣呢?

下班後和porkey去了淡水走走,有夕陽和風,
很多次說話吃到頭髮可是還是想說,搭船到海中央吧!
相聚的意義是為了什麼呢?
因為維持了很久的習慣戒不掉?因為依賴?因為想念?
我想把你靜靜的放在一個地方,
在你沒有動靜的時候我也不作聲打擾,
一直到有天也許開始明朗化的時候,
也許當誤會不再,
也許當尷尬不再的時候,
我還能像幾年前那樣挽著你的手微笑,是發自內心的。

在路上遇見了丫頭、學長和麵包,背著吉他呢!
我想到以前我們在學校勞作和聊天的時候,
如果換成是這兩年,我們更早開始,聽你談吉他聊天,
也許這兩年就會更深刻了吧!

丫頭從包包裡掏出了信,好久不見了妳的字跡,
擅於文字的妳關了blog後就很少看見了,
知道妳還是努力的生活很開心,選擇了一種最適合妳的方式告訴我妳的生活,
想讓妳知道不管是研究所還是工作,到頭來我都會衝過,
只是過程而已,那些辛苦。

聽見咪的電話有時候會很想哭,也許是因為要得到完全的支持還是很難,
我一邊懊惱著不懂諒解妳的壓力,一邊又蠻橫的任由自己,
我說一年,let me try that,20歲了已經,妳說。

明天off,要回醫院上課。

我還不是學姊,我還沒習慣一成不變的工作,
我還是很想當個每天快樂的21歲少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