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 2008

these days

護理師N1上路已經有兩個多禮拜,終於是個【人】了,
每天習慣早起,也不太怨嘆為什麼都這麼早了,
發現單位的特點是消息傳的特別快,
我印象中昨天只有和一個學姐說過的話,過一天後連督導都知道了,
速度快的真厲害。

學姊還是很nice的,有問題還是很肯教,常常問要不要幫忙,
每天上班之餘還是可以和tone調像的學姊打哈哈,
今天中午討論的話題是關於飯沒吃完要下地獄去吃的事情,

幸:哇!學妹你真的很會吃耶!便當都全部吃完。
庭:你都沒吃完之後還是要把它吃完的!!
黃:我擔心我下去之後都只有飯沒有菜耶!因為我不喜歡吃飯啊!
幸:沒關係!叫學妹燒一隻手機下來缺什麼就call她!
庭:............

開始慢慢習慣這樣的步調了,習慣和她們一起畫排修,
習慣一起拼紀錄或者是討論班別,
7月份開始要上12小時班了,全院改制,
8-8和7-7兩批人馬廝殺之後,結果是7-7班獲勝了,
所以以後要上7點到7點班,特別了吧!!

於是下個月缺錢的我要開始上12小時夜班了,
是晚上7點到白天7點,最多連上2天不得已才會連上到3天,還不錯吧!

忽然發現自己滿嘴都是工作經,
昨天枕邊人和porkey模仿半夜發生的事情,太妙了,
聽說我很認真的把她搖醒,一直問她....
「你說那個藥要打2c.c.嗎?」,
而且重複多次之後待她也被搖醒了之後問我,妳說什麼,
我又說「沒事沒事...」之後馬上昏睡到天亮,
且醒來後完全對這件事情沒有任何印象,媽咪呀!!
這...這loading是不是太大了啊??

而且她們再三強調我的眼睛是睜開的耶!
真可怕~我真的一點印象也沒有,重點是我還把別人吵醒了= =

anyway,現在還是一切順利,
除了上禮拜成人第2天後面臨的我挑戰性的icu來的患者,
我說leader也太看的起我了吧!
好顯是沒出什麼大事,不過就是delay下班了,
學姐說,磨練嘛!哪個新人不晚下班,可我就不想晚下班。

其他的baby也快要工作啦!希望大家都可以很好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