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8, 2008

不存在的女兒

台灣的天氣是真的南轅北轍,每天去散步的時候都會留點小汗,
高雄的熱情太多我還是受不了,
散步的時候咪說高雄捷運如何如何,想當初也是不太看好,
不過現在家裡多了兩張捷運卡,明天就要去體驗一下,
聽說美麗島站現在沒有開放,很惆悵....
如果下次有機會再來,我們就可以搭捷運逛百貨了。

家裡的老電腦有了8年的歷史了,
今天晚上開始和我鬧脾氣,最後還是乖乖的開機了,
等我嘛!等我存了錢再換一好一點的。

今天冒出一些討厭的事情,拜託就讓我順利的去報到吧!
會幫你找人就是會幫你找人的,
是我自己太粗心太不仔細了,就原諒我ㄧ次吧!
ㄧ顆心就像盪鞦韆ㄧ樣,很煩。

不就是上班前的最後一段假日嘛!
也不給我安穩一點。

回家之後咪給了兩個包包,太神奇了,
記在我朝思暮想著要買個包包的時候他就出現了,
母親節送了咪香水,咪送了我包包,很開心。

這兩天日子過的糜爛,套句你說的以後就沒這麼糜爛的日子了,
所以我也沒太責怪自己,
攤著看電視看書吃東西,偶爾起來走動走動,
memory keeper's daughter,書名取的很好,
說的事母親記憶中失去的女兒,也是父親難以釋懷的仍存在的女兒,
我仍然用自己飛快的速度看書,仍然記不起優美的句子,
不過故事和印象是美好的。

明天要搭捷運去夢時代和ㄧ安見面,很期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