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0, 2008

I'll around you.p.s我喜歡妳的故事

昨天中午出發,妳騎著摩托車出現在我面前,
很少機會這樣子出遊,很好笑的兩個生在高雄的卻一點也不像高雄人,
錯過博愛路就算了還騎到接近澄清湖,
最後我們還是找到了巨蛋站,還一邊抱怨捷運做的太隱密。

第一次的初體驗感覺挺好的,也很像觀光客的拍了照,
妳頭髮還是短短的,還是ㄧ樣活力充沛充滿著妳原本就有的色彩,
還是討厭我喜歡的綠色,還是有著那樣多的可愛貼紙,
高捷現再每一站只要12元,悠遊卡一張200元開始買,
最多可以儲值到10000元,很酷,不知道之後統聯在高雄是不是也可以刷?

從巨蛋做到凱旋站轉接駁車到美麗華,
選了好久不見的BOG吃午飯,聊了很多事情,
很開心到現在還是可以和妳這樣親切的說話,
聽妳新寫的小說故事還有生活,
想到未來忽然覺得我比妳還要期待。

當然過程中也包含了一些難過的事情,可是妳很勇敢,
至少我看見的妳是沒有傷痕和瑕疵的,就像從前拉小葉欖仁的模樣,
要說經歷過的路縱使不同,可好幾年以後我仍然看的見最初的妳,
還有欣賞和喜歡的妳。

結束了中餐一起去Shopping,很妙,第一次朋友陪著買內衣,
自己花大錢和儲值還有換贈品,
當年我們只會下課約一起上廁所而已:)

而最結束的時候妳野蠻的咬著甜甜圈我喝著紅豆薏仁湯,
沒有太多離別的話因為我知道很快我們就會再見面了,
我想這個世界本來就很複雜,聽見妳身邊那些可愛的朋友我也笑了,
不想說話的時候打個電話來換我說給妳聽吧!
當聽著心跳沒辦法解除恐懼的時候就想想身邊的人吧!
想著回妳最愛的家,和最親愛的家人的臉龐,
想著妳的故事,想著妳優雅的左手和妳說著的話,
聽著她的際遇安撫自己....

我想只有自己能給自己力量吧!

人總是依附著另外一個而旋轉著,所以妳也要繼續為愛你的人而旋轉,
不會有【無所謂】的事情的,妳說是吧?

這個月最後一個晚上在高雄,另外一個妳說剛下交流道,
好晚,今天和咪去了新掘江走走,很不熟,
看著琳瑯滿目的攤販,竟然也不心動了,
也許喜歡的東西不同了吧!

晚上有點涼了,麻煩事依然還是沒有完美解決,
自己的脾氣該改ㄧ改,我知道我會,再給我ㄧ點時間。

買了ㄧ束7-11的康乃馨和小蛋糕給了對面的奶奶,
她一面不好意思的說【又花錢了】一面很開心的搖了搖手上的花,
比起她從下午就說要回家一直到晚上還沒回去看他的兒子,
我贏的太多了,
奶奶說【每年都會收到庭庭的花呢!】。

母親節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