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 2008

silence

五點半醒了一次然後又醒在六點,
不過這次沒有失眠,
晚上悶悶的說不上在擔心什麼,
也許是怕實習不順利吧!
吃完飯的時候左眼皮一直跳躍,跳的我也心很亂,
不過是沒發生什麼。

寫英文寫的有點悶,有點累可是不想太早睡,
覺得應該還要準備些什麼。
後來寫完一章節聽著歌說想說的話就好的多。

前兩天是職前訓練,很完整的內容,
介紹了進階制度還有薪資福利,
我很喜歡也開心我沒選錯它,
阿長人都很好當然還有我熟悉的環境,
這裡的阿長和學姊是真的年輕又美麗,
我沒看過這麼美的阿長。

原來很多又比我想像中的好,很期待也怕受傷害,
介紹薪資的阿長聽著我們是應屆畢業生又加上一句會更辛苦喔!
前三個月,是有點擔心的可已經入虎口了也只能面對,
昨晚上睡覺的時候想著要怎麼樣才能避開血腥,
或者是討厭的醫療糾紛或者是愁眉苦臉的病態,
如果我還是很沒用的不適應我喜歡的外科,
也許我也不排斥走精神或公衛,
可接觸癌護好久了,不讓自己試試怎麼知道呢?
所以自我突破也要很努力,完全不像說說這麼簡單,
我會想著媽咪說的還有你說的努力和勇敢,
我還是會這麼做的。

繼續唸,一直唸一直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