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 2008

因你們而完美的清靜盧山二日遊





















回到台北了,沒有想像中的寒冷,
拎著外套走在民權西路上還是不想讓自己回到庸碌,
實習加油,你說,
我會的。

從山上回到地上,
印象深刻的是被高壓弄得鼓鼓的餅乾,
還有很鼓的泡麵包。

一開始其實沒這麼順利,
就快要到廬山的時候遇見了山路上的大凹洞,
沒良心的修路工人怎麼眼睛都這麼不靈光,
害的前兩台車子翻車真是看傻眼了,
不過好險冬天大家都穿的厚厚的,
就算還是有點小擦傷和ton的很痛的壓傷,
但是在ton的努力緩解氣氛下過程還是很好,
路越往上氣溫越低,可是旁邊零星的櫻花樹開的很美,
還有從上面往下看的湖繞在山腳下,
真的有長江三峽美景的感覺,
可惜這種壯麗的美只能用眼睛看沒辦法帶回來。

到廬山後check in,
且幫ton阿強porkey包紮和冰敷之後,
還是一個也沒少的一起往清境出發,
這次大家都慢慢的小心騎,
中間停靠了一次7-11,原來轉轉轉很famous,
連山上的都已經被兌換完畢了,
喔 我應該要先換的><。

在山上吃的關東煮、桂綸鎂咖啡還有飯都特別有味道,
到清靜的路上右手邊的一大片草原有好多大大小小的綿羊,
我樂了,而且說話還有白色的煙,
真可惜沒下雪^^倒是飄起了小雨。

趕上了差一點點遲到的綿羊秀,
看那外國人俐落的身手真的把整片羊毛剝下來,
好厲害,不過光溜溜的小綿羊真的挺好笑的,
在綿羊秀結束之後,一堆小羊就出現了,
一開始還不敢摸的,可是看大家都玩的很開心,
也開始和小羊追逐,哈!是比cil還膽小的膽小羊耶!
大家都假裝手有飼料的把手張開引誘小羊過來拍照,
羊毛的觸感很妙喔!
摸牠的背好像在摸地毯一樣,不過下了雨所以都濕濕的,
後來還出現了一隻很可怕的路霸大黑羊,
嚇的我一直躲牠,可是限在有點惆悵沒有拍下牠,
超酷的大黑羊喔!

一大片的青青草原還有被雲繞著的山頭,
寒冷清新的空氣還有很多羊和大家,
真的很開心,
Cil腳短短的可是騎了大大的125,
是【小不點與125】,真是一路辛苦了,
Porkey手和腳一點點擦傷,不過還是和以前一樣好笑,
Ton雖然被車押到跛腳了,可是還是小心的爬上山看羊,
還有護花侍者-阿強,為了照顧大家看後照鏡不小心翻車,
還是超感謝你路上的照顧,是真的很像導遊的說,
下次可以夫婦倆改行做旅遊業也不錯,
說不定makoto也可以去幫忙當一下接待員,
看照片發現kakumi真的穿的很少,
好險有ton補強的風衣,
如果不是因為fin騎車實在太讓人擔心,
怕冷的Kakumi也不用下海騎車了,
雖然這次purpur沒有跟上,
但是我們從高高的山上寄了小羊木頭明信片過去,
這次沒有雪,不過有大家的愛和想念,
我們還是在一起的^___^

看完小羊後去了全台灣最高的7-11和星巴克喝咖啡,
和外面溫度成反比的還有壁爐,
明明是喝熱可可的我卻像喝醉了一樣頭發燙,
是因為裡面太溫暖了適應不良吧!
還看見了薰衣草森林的店喔!
也許就在附近了,清靜店,
一直到天暗了我們不得不和這裡say goodbye開始下山,
是真的天有點黑,我們騎的很慢,
經過事發現場時還特地停了下來研究,
真是討人厭的爛路和燗坑洞。

晚上帶了泡麵回飯店吃,輪流洗澡一邊看棒球,
床上一邊舉辦了UNO牌的廝殺大賽,
我是太激動了可我就愛陷害阿強,
9點多時去了盧山橋附近逛逛,
一直飄小雨穿著PONY走斜坡差點跌倒,
看見賣麻糬的店,還有晚上煙霧瀰漫的對面山頭,
還有一點櫻花樹,所以山上多好。

10點左右大家一起去泡溫泉,
算一點室外的室內溫泉,
幸運的是那時候都沒有人所以整個都是我們的,
泡的很舒服,很久沒泡溫泉了,
外面有招牌寫「廬山溫泉 天下第一泉」,
所以還是要來這裡泡一下的,
旁邊還有泳圈,我還是偷偷下去泡了,
^____^
因為真的太舒服了。

回房間後還是繼續的玩uno配著康熙來了,
有吃到好吃的小麻糬喔!
因為吃吃喝喝玩玩睡睡都有大家陪所以覺得很幸福。

隔天一早還是總免不了的被偷拍了,
早上八點多吃了民宿的早餐,
大家一起去了盧山橋逛逛,
在吊橋上面拍了照,也買了kakumi愛的大麻糬,
Check out之後騎車回埔里去酒廠逛逛,
那裏真的很酒甕,我也一直和酒甕拍照,
其實不大不過也吸引了不少人,
重點是比起昨天浪漫的小雨今天的天氣是整個大好,
很熱,我們吃了冰和香腸,
也去了藏酒的隧道還有用扁擔挑了酒,
那裡有一整面的台啤喔!
我知道妳愛所以拍下來了,不過是玻璃的耶!
我想也許妳一次喝那樣一大瓶才夠喔!

午餐在還了車之後去了KFC,
正中我下懷的選擇,當然吃了咖啦雞腿堡,
超好吃,
後來一些時間還是繼續的玩起了UNO牌一邊等車,
回到台中已經是下午5-6點了,
Makoto和親愛的porkey直接搭車回台北了,
我們後來買了釣鐘燒因為在山上一直被香味吸引,
所以我說妳最好了^_^

和kakumi一起吃了人民便當一邊討論台中便宜的食物,
吃了很多很多,
後來是沒良心的pann還是讓kakumi自己搭火車過去,
我們還討論說要把麻糬吃完不給妳吃呢^^

於是完美的兩天劃下句點,
也要專心的開始準備實習,
山上很好,和妳們的旅行很好,
Porkey我愛妳說的「我們這群裡沒有小甜甜這種人物」,
真好笑!

順帶一提的是我最愛你了porkey,
因為很乖的把我和琴一起煮的火鍋吃光光了,
平時真是ton埋沒了你的丰采,是大火鍋喔!
So sweet!
Sweet trip and sweet you!!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也好喜歡 好喜歡大家的
我們的旅行是永遠的 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