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4, 2008

小天使與守護神

很怕那種幸福在手上滿溢的感覺,
特別是那種很暖的感謝不知道有沒有傳到對方手中,
怕另一方收不到回覆的感覺,
當然這種開心一定是你預期中的風景,
所以在這種珍貴短暫的時刻,會很珍惜和滿足。

回家收到了從高雄寄上來的咪的包裹,沉甸甸的,
在趕著上班的最後幾分鐘很快的把它拆開,
是讓我差點熱淚盈眶的驚喜包,
有我預期中的好吃蛋捲,
像星巴克咖啡蛋捲鐵盒包裝的芝麻蛋捲,
另外還有發黃了可以用來擦指甲的化妝棉,
固定了五瓶四物雞精用來陪我過實習的日子,
而剛好mc over所以可以開始喝。

咪那時候說怕蛋捲寄上來會碎,
我打開鐵盒裡面被滿滿的餅乾填滿所有縫隙,
蛋捲很好,保護的很好所以我很感動的吃了一根很美味,
旁邊有一個塑膠袋,裡面裝了一件黑色的內搭衣,
咪附了一張字條,不短,她說【穿了以後打給我,我也想買一件】,
洗過澡之後已經穿在身上了,真舒服,
很貼身可是咪說很保暖,是新的產品,
剛剛好要來的寒流我一點也不怕你了。

最後一盒小的粉紅色盒子,
裡面躺了三瓶chic choc的指甲油,還有餅乾,
和一條編織手鍊,
過年回家和咪去百貨試擦了很多指甲油,
我以為只有綠色可是你幫我買了三瓶,
而且在我實習的時候還是幫我寄上來了。

然後我把這些東西零散的擺在桌子就出門上班了,
我傳了簡訊也打了電話因為希望你知道我收到了,
而且身體因為這個都不累了寒冬也暖了,
如果女兒永遠是善良且天真的,那一定都是來自於她的母親。

前天第一個實習起的大早我收到了一個紅包,
透過陽光我以為是張鈔票,
打開來看原來經過冬天聖誕節結束後我的天使還是沒離開,
也許是恰好或是剛好,
我都會在我遇上不好的事情時收到你的打氣,
就像聖誕節,也像今天。
於是那天早上開始我知道我實習會順利,
因為會一直有天使,也開心能有守護和溫暖,
Thanks mu.

實習之後每天晚上都有人叮嚀早點睡覺,
上班的時候也有字條幫忙加油,
所以覺得很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