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6, 2008

情非得已之早起

打完了一篇自己看了也覺得自己很上進的心得。

下班後就想睡覺更別說是打工的時候了,
不過是那種一點點的倦意,
實習到現在很好,除了早起有15%的讓人難過之外,
其他都很ok,
選和信是真的很ok。

大小夜班排定了,休假日也排定了,
阿長對在實習的小護生還是有很照顧,
總統大選和清明都讓我放了三天的連假,
因為體貼我住在Kao.

今天下班沒上班和小白約了在怡客咖啡,
Happy Birthday,你這老小人,
我覺得台大7半3半時間好早,
而且說on port-A還用綠色的洞巾真難想像,
雖然我這樣說好像很機車可是我想他們是有他們的想法,
我也許也會這樣子不知不覺得會被SYSCC寵壞,
然後我也不用再進入公立醫院了,
不過當然也許過幾年以上我說的話就都是廢話,
因為現實都不會像我想像的那樣。

3月的日子就是要一邊實習一邊打工一邊看電影度過,
台北光點舉辦了一連串的電影系列活動,
當然不是免費的不過有我喜歡的文藝好電影,
禮拜六和琴約了要看【巴黎換換愛】聽說好看,
之後在和丫頭約去看【巴黎夜未眠】和【我的左派老師】,
【我的藍苺夜】Hold很久了什麼時候才有時間一起吞下去?

另外如果可以的話還是會殺去政大藝文中心,
【壞教慾】和【男孩別哭】應該是Free的。

4月的鈕承澤【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12號上演,
也是我大解放的那天,雖然blog看起來是怪怪的,
且套票的贈品看起來也不大吸引人,
可也許會去看看。

真可惜【導演萬歲】和【舞伎哈哈哈】惆悵的沒有好的時間點去看,
總覺得這種日本電影怪的和某些法國電影無俚頭的橋段很相似,
在某些特定的時間點欣賞會有很妙的感覺,
可我遺憾沒有那個特定時間。

書越疊越高,現在開始的實習讓自己有點不太怕未來了,
可是還是會努力充實自己,要是一不小心摔倒就糟糕了,
加油,每個努力冒芽的種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