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6, 2007

雖然社區快到一個落幕,偶還是會回寢室休息,
但這段日子還是不輕鬆,
開了信箱看見廠商用了近32號的紅色大字寫著截稿日,
是有點被嚇到了。

其實一個人到這麼遠的地方念書不是我選擇的,
當初大家不也都很雀躍嗎?
也許不在身邊會沒有安全感,
那倒也不需要拿我的弱點咄咄逼人,
我想你什麼都沒看見才會那樣對我無理且將你更可惡的行徑拋諸腦後,
若有天你想起且也感受到那種心底的酸和無奈,
也許你也會更明白一些些,
在你看不到的地方還有許多讓你驚訝的。

我想很多情況都是雷同的吧!
吵的還是同一件事情,累了。

今天終於要見習了,那該死的安寧,該死的秋刀魚,
接著回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