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 2008

2008

打日期的時候開始會有點混亂,
先是2007然後再刪掉換成8,
今年的101還是那樣炸的亂七八糟,
我坐在電視前面還是感覺的到窗外的7度C,
轉來轉去轉不到我想看的高雄縣,
那裡有綺貞、TizzyBac、許哲珮,忽然覺得07年的我們很lucky。

怕冷了,這次的冬天,
【好冷喔】喊了好幾百次的抱怨,
喜歡在冷冷的冬天吃吊鐘燒然後曬點太陽,
我想不要老是懶洋洋的吧!

新年接到電話和簡訊其實是很開心的^____^
咪也打了電話過來,有什麼是比這更好的禮物了?

我的鞋櫃(其實只是亂七八糟的桌子底下)多了雙紅鞋,
其實有點捨不得穿,回台北的時候雖然穿了絲襪和牛仔褲,
可是還是冷呢!
很應景的這個冬天。

謝謝過去發生過的快樂的事情,
也謝謝過去發生過的不快樂的事情,
2008希望大家都可以繼續的很幸福和開心,
當然親愛的Fin還是會這樣子熱力四射偶爾情緒話的努力生活,
希望未來的角色不管怎麼改變,
是學生也好是護士或是上班族或是宅女,
都希望還是可以有點很特別的經歷,
畢竟,新鮮感,還有永遠的【過分快樂】。

親愛的,就讓我們繼續當讓別人羨煞了的最幸福的人們吧!
祝福我愛的family、六小福、9504、N22C和看這blog的寶貝們,
2008年快樂。

唉!我欠了好多照片> <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終於會用了
雖然晚了ㄧ點
但也要祝妳
未來都開開心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