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2, 2007

珍惜

包說遇見了維伶學姊大學時候的同學,
是實習單位上面的學姊,
忽然我也覺得世界好小。

然後妳說到了珍惜。

我們也沒有辦法想像哪天我們快開花的時候就突然消失不見,
也沒有辦法控制事情發生了後的眼淚,
更沒有什麼超時空的魔法可以再重遇我們曾喜歡的人類,
所以唯一能夠好好完成的就是去喜歡現在我們所擁有的。

我想也許是這世界真的太小,
所以有些事情總是深刻的讓人當下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就是很奇妙的,很奇妙。

我說親愛的sa我們很久很久沒見面了,
我有點想念妳了,好像是前幾天晚上開始的事吧!

總之,希望一切安好。
希望世界上奇怪的人可以少一點,
希望我安靜的生活不再被誰打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