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2, 2007

第二個印象深刻的壞日子

今天發生了爆炸性的悲劇,可是在警局的我們好像玩的很開心。

逛士林的時候,當很開心的買完東西準備回程,
聽到某間店說全店199特價忍不住進去店裡看,
專心的試穿鞋子後才發現自己的包包被割開,
裡面的皮夾手機和零錢包都不見了。

傻眼了我,當下沒有難過太久,就是那該死的小偷,
趁著人潮把東西都拿走了,
拿了亞太先打電話回家讓咪幫忙掛失,
之後我們還很單純的在原地繞阿繞的找著我那怎麼可能掉在地上的cowa皮夾,
最後我們去了北投的警察局報案。

就掛失了證件,裡面寫著我遺失的索尼易利信k600i手機,
皮夾、零錢包、身分證、健保卡、駕照、提款卡、家裡鑰匙等等,
當下我還擔心放在袋子裡面的隨身碟也被偷走,
我擔心裡面用心打的社區成果都泡湯結果還好沒有,
也慶幸那天沒有帶相機或是ipod出門,
唯一的遺憾就是我換了包包,
原本的包包怎麼畫的開?
那個透明的藍色塑膠包包被拍了照好像無辜的犯人,
破掉的躺在桌面成了證物,
警方研判是被美工刀劃開,也許我該開心那刀不是劃在我身上。

然後我和宇就這樣坐在捷運旁邊的石磚上整理東西,
奇怪的是也沒這麼焦慮和憤慨,
只覺得那個垃圾人一定會把我的衰運都帶去他身上,
也許明天哪面墓碑上或車輪下就會有他的影子,
也許他窮途潦倒的還不小心因為泡妓院而染上愛滋病毒,
也許他哪天用美工刀刺傷他自己或者他最愛的人也被世界上其他的爛人欺負,
總之,我沒事,只是很倒楣,
在2007的最後面還被咬了一口,我應該把剛領出來的1000元多花些掉,
他帶走了我的現金900元,還有我捨不得的COWA皮夾。

裡面的照片你說會再沖一次給我吧!
就像某次新聞裡面的那位家被小偷入侵的大嬸說的,
我的包包裡面沒有錢,只有愛,只有電影票根和回憶,
如果這樣子也能夠滿足你,那我也開心。

喔~就是個這樣子不太浪漫的一晚,
所以打算禮拜二晚上搭高鐵回高雄補辦證件隔天回學校上課,
所以那該死的傢伙讓我這樣子搭上了高鐵,是初體驗。

中華手機還是那個門號,等我,我很快就又會回來了,
在那之前,就先打亞太吧!

【我以為只有護士要寫護理紀錄花時間,資淺警員寫筆錄也超久,
也要上頭批改就像我們寫護理紀錄那樣修過,我和宇在旁邊看星光大道,
心裡納悶這菜鳥還要修改多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