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7, 2007

音樂旅程



















結果晚上high到感冒好像越來越嚴重了。

親愛的丫頭,如果沒有人為你舉手,
低調的你可能就沒有夢幻旅行的機會了,
看見妳在台上真開心,
可能也是一個意外的小夢想被完成吧!
High阿~
看我把照片修的好像戴愛玲是妳的演唱會嘉賓一樣。

果然把自己丟在音樂裡面是最快樂的,
不管是抒情的或者搖滾,
不管是不是自己最鍾愛的歌手,
跟著節奏搖擺已經是戒不掉的習慣了,
和妳們一起真開心,
和妳一起大吼是最快樂的,
親愛的丫頭,
Tonight you are so wonderful。

夜唱吧!我親愛的寶貝們,
等著11月的號召。

By the way,
喜歡護理系學會很多自家班上的寶貝,
有種說不出來被偏愛的感覺,
像是螢光棒或者是座位拍照之類的,
今天和從前的活動都辛苦大家了^_^

親愛的花愛人,今晚沒見你現身,
妳的承諾咧?我的後台特權咧?
結果某人說你的話只能聽1/3而已,
Ha~

希望我的感冒快點好,
希望我的假期快點來,
希望我的精神可以好起來,
希望我可以每天都像今天一樣開心。

寶貝們,今天很愛妳們大家,
一種突然^_______________^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還是重承諾的
說會來看就來了~哈

我要去把"某人"的嘴"遮住"
(來到你的版 不知不覺我的文字也溫柔許多)

哈哈哈

下次直接穿我們系會的衣服吧
暢行無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