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7, 2007

lucky day

下午去了信義誠品逛逛。
太久沒走過的路有些都遺忘了,
書店裡面的擺設有些也都更改了,
從前怎麼都沒發現有這麼可愛的盆栽呢?

今天是好天。
雖然回程的時候在捷運上很想睡。

買到了心裡念念不忘的MIRYOKU包包,
第一次買not cheap的包包給自己,
雖然已經有很多包包了,
可是很多都是咪送的^_^
也挑了一個粉紅色零錢包給咪。

我說,
我的粉紅色是很有個性的粉紅色,
不是看了會想睡的那種,
不是你的香皂那種。

我真喜歡邦子的比喻(好像我和她很熟)。
那天說不定真的可以好好把她的書唸完。

很巧的遇上了【練習曲】的新書發表會,
很多的媒體記者拿了他們的名片,
換到了一個位置還有一本書,
已經架好的東森新聞攝影機也開始拍攝,
騎著單車的導演、出版社總編輯、明相、豆導都到了,
開心的和明相合照了一張,
雖然對【練習曲】的內容沒有太多興趣,
可我覺得穿越了某些自己心裡面的界線,
再來到現實能夠劃成一個完整的圓圈,
讓大家看見最後堅持的畫面,
是很美的。

穿越台灣的大小事,
有些事情,現在不做,以後也都不會做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