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0, 2007

晚了

深夜兩點半還沒睡,
原來我們也都習慣這種聚會,
不管活了幾年,人和人的伊偎或是言談都是種生活習慣,
習慣的過了這些年。

畢業紀念冊開始收集照片,
就業選席今天開會決定最後著落點,
咪說要考慮清楚,
和信還是第一勝過台大,
比起以前自負大於自信,當真的要踏入時,
才發現自己擔心的事情很多很多,
或許已經到了不是靠著年輕氣盛就能擺定一切的日子了。

現在的一切就又再為未來某一段準備,
就像一年前的現在為了來到這裡而努力熬夜一般。

台北以外的城市也涼了,
我還是期待有暖陽的好天氣,
是種最適合take the pic的晴朗。

花愛人說了大話,
該低調的事情我們這麼囂張,
那以後系服就不客氣的使用了^_^

等待的時候想了這些年花了多少時間等待,
等待的時候我們又都在做些什麼,
今晚我低著頭聽歌,
想著自己專心的掉進耳邊的旋律裡,
閉上眼睛開始有點暈眩的時候再清醒。

坐車的時候,
發現喜歡的原因是可以有無所事事的藉口,
所以喜歡旅行,喜歡長途車程,
僅僅只是聽音樂或看窗外的風景也都賦有意義。

just for relax。

今天沒做什麼,也做了什麼。

記得這幾天很開心,
記得我不只是會想到往事,
記得有天妳也了往事我也會這樣想起妳,
記得現在身邊讓自己輕鬆的妳,
而妳也要相信我所說的妳就是妳想的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