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9, 2007

接近

原來我們喜歡的電影都真的這麼讓人期待,
【色‧戒】【最遙遠的距離】
最近期想看的電影,
可以得獎很開心,這是種無關於得失心的肯定。

實習剩下最後未來三天就要結束了,
有天我擔心當生活開始被工作塞滿後,
Blog也都是about job,
似乎也不是疲憊的問題,
而是自己還是不是那個會有期待的自己?

而其實一轉眼,暑假又過了,
那是大家一直在文字裡提醒的最後的暑假。

窩在家裡和工作裡會沒有想法和靈感的,
該是時候安排一場電影或是約會旅行,
快了快了,
我的新髮型,我要花大錢的日子,我的演唱會。

某個晚上發了慌(那不代表我不忙),
想到了以前怡東路的小家,你和我總會玩的那種遊戲,
或是那間在黃暈色燈光小路旁的7-11,
我真的就把被子裹在身上一直吵著要學妹把我娶回家,
是…是有點瘋了,
我只是以為我還是可以像以前那樣,
煩燥或其他說不出來的時候,
選擇當個無厘頭的孩子或是唱著自己亂編的小歌,
就像我以前總愛那樣的那個樣子,
或者是癱在你身上,
或是像什麼都不想管的在床上大發牢騷的滾來滾去,
妳知道那些能一起發瘋的日子,不管多大我都還是會很懷念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