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8, 2007

很多


開學後兩天,遇上了大颱風。
屋內的門被風吹的發出強大聲響,
原來放假了的颱風天才是我要上班的日子。

然後也放了一天原本就放假的颱風天。

連續幾天的假日,奢侈的揮霍時間。
走到了棒球場附近的小街道,
真正的名字我忘了,可是黃色的燈光拉長了影子的美好。
原本以為很熱鬧的棒球比賽,
就在我們悄悄溜進去的時候才發現原來只是個幌子。
可是真的好久沒一起看球賽了呢!
豐仁冰很特別,下次再去吃吧。

原本是以中秋火鍋為主題的小團圓,
最後看了照片發現最重頭的部分變成了薰衣草森林,
早上悠閒的在大馬路旁邊的小早餐店吃早餐,
我們一個人點兩樣吃的肚子飽飽,
豆漿還是比奶茶好喝,
甜姐姐的自拍技術超級優,
一個小框框裝了6個人呢!

上山前那段山路有越騎越短的感覺,
可是俯瞰的那些歧嶇還是覺得挺危險的,
到那裡是正中午,太陽很大,人潮也還是很多,
這次決定要自己買明信片蓋章以後自己帶回家,
不想再讓粗心的郵差和臨時的大雨淋濕了在一次上山的記憶,
所以沿路如果看到小房子就要蓋一下很可愛的印章,
庭妃薰衣草也終於蓋到了。

和寶貝們出遊還是最開心的時候,
Porkey說話還是那樣的無厘頭,
好…我說的是很可愛的那種啊…
Ton的話也還是那樣的讓人噴飯和不知道該怎麼回覆的清涼,
我們在淨身儀式那段還是玩的很開心嘛^_^

這次去台中,開心是個天晴的日子。
回家的時候先去了家樂福和大家一起採購食材,
我想喜歡逛商場的人應該很多很多吧!
這也是另外一種快樂。

晚上9點多,買了50嵐,
開始坐在電視機前面吃著火鍋,
少了電磁爐就少了那麼一點火鍋氣氛,
可是直接煮好的也很好吃,
大家都餓了都餓了,
原來自己也可以煮出這麼好吃的火鍋。

大家一起在房間裡面的時候很好,
聊天聊些不固定主題的生活瑣事,
我看到你的睡臉,看見了你的睡姿,
還有最常見到的表情,
老是扯我後腿的酸話,還有互相取笑的吵嘴,
妳們大家還有我ㄧ個都好可愛喔!

像是畢業以後我們失去了什麼,
可又多了些什麼似的,
那種若有似無的默契和感覺到的輕鬆感,
總是無法形容。

晚上我換上了眼鏡和琴一起坐夜車回台北,
頭低低的眼鏡滑落在鼻子上,
夢裡面想到了這幾天,
謝謝ton和cil兩個台中寶貝來來回回的載大家坐車,
謝謝老天給了好幾個好天氣,
謝謝薰衣草田在陽光下的耀眼,
謝謝最後一個暑假我們幾個又碰了面,
謝謝許多我們總是互相信任和保護著彼此的日子。

要像天燈上面寫的那樣,
永遠永遠,
我們大家都要很幸福很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