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 2007

0901

一月之初,打工打報告打電腦。

連續好幾天的IE問題終於解決了,
上了微軟的官網自己下載了最新版本,
順道連MSN都換成最新的8.5,英文版。
發現住在外面靠著自己碰過許多以前自己不曾碰的東西。

比方自己弄自己的電腦,
比方開始拿著釘子在牆上敲敲打打,
比方選擇適合自己房間的色彩,
比方躺在床上昏睡到隔天早上的閒暇。

更又比方的像是學姊在交班,
今天的交班事情讓我覺得老練,
【我們都不該逃避自己覺得害怕的那塊地方】
也許是第一次搬進去的新家,
也許是第一次面臨的實習,
也許是第一次踏入的工作,
也許是好久沒碰的計畫,
也許是看不清楚的夢想。

看著自己以前寫的,
發現我這暑假原本要做的事情進度,
到現在應該已經是聽完兩本空英,
練完基本的吉他和弦,
整理完電腦裡的舊網誌等等,
可惜我完成的都不是我所希望的。
整個暑假多出了整整一倍的打工時間,
多出了看電視、散步、旅行,
也不是不好的可應該可以更好的。

禮拜一的實習日誌完成85%,
實習一天過一天的習慣了,
如果每天早上的6點30分可以開心一點就好了,
就像是已經沒辦法逃脫的習慣就該接受他,
也就是說應該換個快樂一點的心情起床,
而不是擔心沒有睡飽的懶散。
【和情人一起迷路是最浪漫的事】
我很好奇為什麼我們喜歡的事情都一樣,
而那也正是最讓我開心的。

平溪的照片,
Photo made by ci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