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3, 2007

不重要的小事

因為工作開始注意每天的日期,
台北最近的天氣總是午後雷陣雨,
忙著整理東西,
發現自己是個會整理東西的孩子,
哪天可以讓我試試整理超亂的房間^_^

蹲久了站起來會覺得昏眩,
睡夢中先是夢到流沙然後再夢到野外露營,
每天晚上睡著都好像醒著。

剛剛幫小仙人掌澆水,
綠色石頭的那個越長越大了,
另外粉紅色石頭的那個,有一滴眼淚。
水就這樣掛在他很嚇人可不痛的刺上。

每天一顆的Vit C有沒有用?
我左邊牙齒痛,好像是最聰明的那顆又再蠢蠢欲動。

29號何信醫院技術回示教,
呼~我不想練習,看電腦眼睛很痛,
我也想要去客廳看電視。

快點帶我去吧~
我也要當靠在慵懶沙發上不用思考的馬鈴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