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0, 2007

雨天的旅行

接連好幾天的雨,其實已經很習慣了。

讓我想想印象最深的幾次,
墾丁的超大豪雨和水上摩托車,
超濕的狼狽夜晚在洗衣房的黃色沙發上還穿的下你的褲子,
原本漂亮的木馬在照片裡面有苦中作樂的感覺,
還有少了護目鏡的安全帽總是讓劉海的水滴成一長串,
其實沒有特別期待每一次旅行或出遊會有好天氣,
每一種滋味其實都很特別。

沒有這麼狼狽的,
可是什麼時候才會給我幾次好天呢?
我也想要在大太陽下面看漂亮的紫花海。

但是如果下次還是個雨天,
那就去健身房吧~其實我還滿期待的^_^

女神的演唱會連續三場,看到周邊的明星商品,
那就一起好好存小錢吧^_^
4500~真的要慢慢來,
我要算一算所有的商品,
說不定我們加起來可以買一台小車了。

by the way~
我沒有很會存錢,如果知道我一個月有多少錢的話,
一定也會覺得我敗家><

0825的寶貝平溪一日遊就快要來臨了^_^
看了計劃表好期待呢!
琴超適合當導遊,以後開一間旅行社好了,
超棒的喔^_^

期待我們的小旅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