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8, 2007

Secret

很喜歡【陸小雨】這首歌。
喜歡最後一刻門打開,湘倫回到20年前的那ㄧ瞬間。
是有一點點動畫特效讓影片變得有點不真實,
可是第一部電影我喜歡,
看完以後還是很有感覺那就很足夠了。

應該珍惜現在能珍惜的都在現在,
所以散場以後還是坐在電影院裡聽片尾曲。

女神的演唱會明天是第一天,
台北的聽說沒有發佈延期,
oh~希望我們看的那場可以順利演出。

又離開家了,早上六點半和咪一起起床出發搭車。
其實路上都還滿平靜的。

回家很好,除了我不小心把抹布沖到馬桶裡塞住,
花了1200以外,那真是個不小的意外。
去了百貨買了禮物還有給自己的東西。
替自己付出了2/3的學費,
然後下定決心一定要再慢慢存錢。

by the way,
親愛的丫頭寶貝,要期待你的信箱,
雖然我還沒有寄出去可是郵票都已經準備好了,
過了颱風之後,希望郵差可以平安的把我的小禮物送到你那裡。

我討厭沒有責任感的郵差,
把我從薰衣草森林和澎湖寄回家的漂亮明信片都弄濕了,
掉在被雨水浸溼的地上,變成髒髒的破紙片被丟掉了。

一點點的惆悵......

大家颱風天要乖乖在家,
天氣政治人文世界都變得好混亂,
真希望台灣可以活久一點,
真希望地球可以活到我環遊世界之後再毀滅。

40度的高溫你說該怎麼辦你說.....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利害~我只能說你存錢的功夫太讓我佩服了!!!!!!!!!

Anonymous said...

信封 只有背面的雲朵被染濕了

:) 信上留有這個夏天的天氣

想念妳和妳曬不壞的笑容

a piece of summer
a piece of you


love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