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2, 2007

回高雄

回高雄第一天一樣在陽光曝曬下醒來。
真的是很熱的一天喔!
我說還要高過我們體溫的多大限度我們才會真的熱到消失在地球上呢?
那我也要和女神一起私奔到月球^_^

收到簡訊剛開始很火大,
但是我想那就算了,
希望可以看到你錯了的表情,
好像還沒吃到苦吧!
我就是不喜歡你這語氣和擅作主張的樣子。
so我不生氣了,等著看好戲。
什麼叫做關係匪淺,我說你電視看太多。
ok~你是老大,都聽你的。
大不了我也就低低調調的做我該做的。

我也累了,不想為這而奔波了。
oh~我真的佩服那位同學的想像力。

今天大熱天可是還是和咪出去百貨逛了。
大型的冷氣sapce是避暑勝地。
買了一條很酷的牛仔褲還有衣服花了2000。
出來看到很多歌迷頂著大太陽排隊,
是Andy Lau,我和咪也跟著看,
其實人不多不少,我還可以看到他的臉,good。
還是很帥^__^

唱歌很好聽喔!是一隻牛的異想世界簽唱會。
咪說他還是一樣帥一樣年輕。

之後去了大遠百。
可是明天還是會再去一次的。
記得先防曬,不然一定會再曬黑的。

下午和咪像平常一樣的去了美術館運動。
看到演奏會看見夕陽和雲彩。
之後去對面鄰居家後面偷摘了蘆薈。
直接拿回家敷臉了。

回家很舒服,除了一些不必要的爭吵之外。
不想回台北了。
我和咪說【我還是不太喜歡台北】。
而我也聽著別人這樣說。

可是我相信你說的,一切都會更美好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