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1, 2007

What more can i say?

結束了,the summer camp.
我又討厭我的惆悵了。

最後一天大家的表演都很fun。
我們cougars也盡力了。
stew的仙女媽媽超可愛的。
可惜只有晃到不行的錄影檔沒有照片。

我喜歡cougars的大家。
Joanna.Liz.Jamie.Star.Hedy.Sugizo.Jean.Linda.Eva。
we are the best^___^

很喜歡每天說英文的感覺。
那天去漁人碼頭的時候,覺得能夠認識這些人是很大的幸運。
我成了一個funny又鬼點子多的leader。
因為都不認識和投緣的大家,所以也犧牲了色相。
是認識另外一個自己。

雖然結束了但是覺得非常的開心,
每個老師都很棒,of cours stew is th best

謝謝Makoto and Kakumi帶來的21歲第一個蛋糕。
或許我應該說是很多個蛋糕??
種類很多而且味道很棒,重點是我打開門看見你們的那一秒。
That's a suprise^_^
真開心你們能來。

雖然我很拉塌,雖然家裡很亂,雖然位置很小。
但是...但是會改善的嘛!
琴的廣告紙小三角飛機,打開以後覺得這真的是適合你送我的東西。
我會期待未來的那個部份,也謝謝你為我做的所有事情。
妳是很寵我的^__^.

今天很美好,明天早上要回高雄。

聽說summer camp移往台南,那..那我可以去探班嗎?
I'll fall in love with discobeef :)

我愛07/2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