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3, 2007

幾度艷陽天

早上10點你踏到這片小城的土地。
是變黑了點喔!
可是沒關係的^__^

雖然天氣很熱,可是兩個人踏過的綠蔭也帶來涼意。
我喜歡和你說很多話,
雖然說著說著還是流眼淚了,
可是你很習慣了。

家家都有難唸的經,
至少我說的話還有你可以聽。

我喜歡屬於我們的下午茶時光。

忽然覺得未來可期待又不可期待。
我討厭回到台北在只有我一個人的太陽光裡醒來。
雖然想著其他也在勇敢的人,可有的時候一個人很難勇敢。
可是再想遠一點,只剩下一年,就是一年。
可以少了牽絆。

我想RN似乎還要再更久遠一點了。
雖然我很希望可以現在開始,
可是就是不行,就是沒本事。

你說會有時間的,在未來。
只要我不放棄的話。

只要我不放棄的話。

謝謝你的陪伴,謝謝你的衛生紙,
謝謝你的微笑,謝謝你所說的話。
謝謝你在我難過時所給過的一切。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謝什麼
妳一直都很勇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