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8, 2007

消失

工作天告一個段落了。
接下來是我的夏天。

昨天買了crocs的鞋子,配了隱形眼鏡。
算是有點美夢成真的感覺。

bocaca's new house so Goooooood。
以後無聊就去妳那看電視啦^_^

今天超感謝妳們大熱天撐小傘幫我送東西過來。
是超級感謝的那種喔!
飲料很好喝,看見妳們讓我下午晚上的工作又活力滿滿了。

原來剛開始到這裡適應不良的原因,
應該都是一樣的缺少了動力吧!
所以台北才不會是個很棒的地方。

如果像你說的,熟悉的人都在同一個城市裡面。
我想我也會愛台北的。

昨天夜裡腳很酸很酸,酸到失眠了。
是種風濕的感覺。
我想說我是怎麼了?
今早起來就不酸了,可是右腳很痛,像是線性骨折的疼痛。
可是晚上又好了。

健康很重要是真的。
看到新聞看到養護所的爺爺奶奶,
就會讓我想要更珍惜自己一些。

Dear bocaca,pur,eily,bread,cil
放假後幾天感覺像是和大家失去聯絡。
可是還是有人可以陪陪走路、陪陪聊天說話很好。
好像這些年過了也真的留下了些什麼。

我知道那個消息時,不知道為什麼真的很替你開心。
可能是因為妳也該出現一個可以保護你的人了^_^

麵包包記得你的荔枝,我一定要吃到^_^

放假後的第一個禮拜,我像是消失了卻又這麼樣努力的工作著。
我還是感嘆這麼忙錄,又一邊感謝辛苦經歷過的日子。

放假了,頭腦慵懶,寫不出美感。
該去旅行了。

和女神一起假日旅行。

my baby~我們都要一起很幸福喔^__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