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3, 2007

Apieceofsummer

一往如昔的台北城市,聽說在我去南方的時候下了大雨。

crocs鞋很適合墾丁的風沙。
一下子的急大雨讓原本以為是泡湯的行程,多了點好笑的回憶。
濕的很徹底,我喜歡。

天空藍的像信紙一般。
相對於別人說的世界快接近毀滅的想像,
還能夠看到自然的天空藍算是很讓心裡感動的了。
至少天空還在。

相片洗出來後,讓我們都驚艷的色調。
竟然可以拍的這麼漂亮。
這次不管是樹還是陽光還是海洋或是沙灘。
都因為自由或者是沒有行程的壓力所以都更漂亮了。
騎車想去哪都可以。

墾丁街還是很熱鬧。
都會記得230的滷味,還有好看的邁阿密刺青客。
妳知道培養成看某個節目的習慣會讓我更想回家。

然後就又是一個禮拜了。

喜歡旅行。
下次還可以去冰廊吃芒果和起司薯條嗎?

這個暑假大喜大悲,陷在工作和玩樂的忙碌裡了。
我也很開心。

雖然都只是一部份而已。

a piece of summer.a peace of us.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的照片很漂亮
每一張似乎都夾帶著幸福的味道

Anonymous said...

照片超漂亮的
好想跟你要
我也要去拍美美的照片
但一定沒有你的美
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