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5, 2007

風吹到小鎮

看了cheer的網誌。
女神選了一個炎熱的夏日悄悄的到了台南。
去過了成大我們也走過的地方。
她在民族路上吃了三種不同口味的米糕。
也去了府前路的麗麗冰果店吃了兩顆大芒果,
還說要推他們的白柚汁。
臨走前還是不忘記再多吃了一碗擔仔麵。

好可愛^_____^

我也要去。
我想好了,禮拜天回去弄完頭髮。
我也要去麗麗冰果店吃芒果冰。
是我的夏天喔~
有涼涼水果的夏天。

原來只要有喜歡的人走過的地方。
一切都會這麼有感覺。

真開心女神飄去了台南。
然後9月,我們也要降臨在巡迴演唱會的最後一站。

初體驗就獻給我的女神了^_____^

新家很好。
我也想念熟析,寶貝,就一起回去台南吧!
不可以在爽約了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