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30, 2007

想念吵

這個新家和府中的新家很不一樣。

我有點懷疑自己做的選擇。
如果不是因為我們約好了,
我會選一個我更喜歡的地方去長久居住。

我說了好多次我要勇敢的。
雙子座的那位鬱鬱小姐,又開始浮出檯面。

在這個雖然太陽光會很強烈射進的房間裡,
在這個雖然是熱鬧繁華的台北。
還是有冷清的感覺。

忽然旁邊的人好像都不見了。
然後我開始體會一個人住的感覺。
雖然只有一天,可是一天卻很漫長。

不習慣寂寞,也不夠灑脫。
比起自由總覺得寂寞比較貼近我。

然而我卻是永遠都受不了。

只有一個人的生活。

如果這裡也有可以散步的人。
如果這裡也有可以散步的小徑。
如果這裡也有熟悉的街道。
如果是在熟悉的地方。
或許一個人就不會這麼不安了。

接下來的假期是不停的工作。
或許我應該在多忍耐一下,習慣了以後。
我又可以開始自由自在了。

自己把自己侷限在一個現實的框框裡面。

我想到我們昨天唱的【我離開我自己】,
忽然有點想哭,
是因為想起你了。
想起我們也曾經一起唱過的。

就讓日子吵一點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