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9, 2007

中間

過了好久之後,才發現我也已經過了好幾個沒有網路的日子。

剛好遇上期考,想要在期末考前把家搬完。
真的很慶幸有琴的幫忙,雖然是大熱天,可是還是超好的幫我搬家。
我們用推車把行李推到我的新家。
超級引人側目的吧!

不只是我麻煩,連宿舍床位這樣換房的簡單事情,
也可以和學妹吵的亂七八糟。
真的只能說學妹真的很糟糕。
體貼和善解人意的風範一點點也沒有。

過了好不順的幾天。

最後現在自己一個人在新家。
是有些不習慣。

今天禮拜五,考完最後一科。
整理了家,唱完歌自己走夜路回家了。

看到同學可以住同樓好熱鬧喔!
可是這裡的新家讓我想到了府中街。
我突然懷念之前和我一起住的好學妹-悅兒寶貝。
如果這裡的學妹都有妳的一半貼心就好了。


今天中午的全班聚餐,拍照很開心。
晚上的寢聚唱歌聚會很開心。
雖然511小寢的家人分開了,但是這段日子還是會在心裡的。
想到那很有默契的合音,一起唱歌很有感覺。
我們還會有幾次的寢聚嗎?511的那種^_^

過去和未來夾在一起,剛剛結束了來台北的第一年。
是尾聲,可明天又是一個新的開始。

Summer vacation.
住外面的好處,除了工作壓力以外,可以無限下載很不錯。
我想要有個安定的家,真的,那是我最大的願望。

走路的時候,一個人的時候,真的很想念。
想念熟悉還有安心的感覺。

我們的首場等到了。
我拿到票了,06/28熱呼呼可以換海報的票。
綺貞【A piece of summer】台灣巡迴演唱會。
09/22,我一定會排除萬難的飛去,和你一起,和綺貞在一起。
^_______^

未來幾天,就泡在養護所賺錢吧!

最後一年了,一個人的歲月。
我還是適合兩個以上的生活方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