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1, 2007

躺著

體育課的考試最後在如果多點力氣會更好的結果落幕。
算不錯了。
我滿意了。

躺著的時候,想了一些。
可是現在記不起來了,想到了人。
就在韻律教室滿是鏡子的空間裡面。

會因為一點小事情加上一時衝動,
就把壞的元素慢慢累積在被吐了一口的人心裡。
可是我不是故意的。

我的驕傲讓我不想低著頭認錯。

現在開始的文字說的不是自己的話了。
這是一個公開的世界,
想說話的衝動夾在是不是會吸引很多人慾望和顧忌的兩種矛盾裡。
我很惆悵的那些剎那間想到道理,總在時間過了時拋在過去。

所以我想要有個可以隨時記事的本子,或是ipod。

可愛或可惡,還是可能集一身。
就看是哪個角度了。

今天看到很多學妹上來,好久不見的陶子還是漂亮。
還有瑪麗亞和其他。
真希望我們9月份的聚會會熱熱鬧鬧的。

為什麼你的超人氣都會被我注意到。
雖然相信但是也知道我說了好幾百次的感覺還是會糾纏我。
所以我叫他去找你啦~
自己來自己來吧!

其實focus還是在旁邊的人,說說怎麼改變現況啊~

然後宿舍走到上面放了好多行李。
大家都要搬家了。
搬走了搬走了,其實很快最後一年也要結束了。

8月底9月初要實習,這是我自己選的。
癌護,說不定實習結果是,我以後不會走這條。
那就太wonderful了。

妳比我高,我看了覺得悶。
開始迴避了,因為也嘗到陌生。
或許有事相求的時候就會比較像個朋友了。
未來很難說。

那天我掉的眼淚希望都不會成真。
希望你給的擁抱可以讓每天都很美好。

最後了,G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