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9, 2007

一杯子的奶茶葉

一杯子的香。
那天早上我早起喝了一杯子的香。
是和著焦糖的瑪奇朵姑娘。
很軟的sofa,如果是我家一定很好。

我也想要挑高的玻璃窗。
如果下雨天滴滴答答一定很棒。
那種悠閒散漫到可以閉上眼睛睡著的情調。

早上留了一整身的汗。
辛苦的琴陪我一起推著很重的推車到我的新家。
oh~如果這次是gooood friends住一起多好。
住外面的小房間真的很棒呢!

那段路很印象深刻,雖然我們烈日下很辛苦。
可是那會是印象深刻的,台北第一次搬家。
下次換我陪妳。

然後我們去吃了冰,那時候經過了咖啡店。
我有想過當我們有個更好的午後時,我們會是在咖啡店唸書。
不是只會坐在電腦前。

去了生活工廠,買了我另一個新的Red Cup。
她也很有味道,我喜歡我有情調的Cup。

這幾天的安養院亂七八糟耶。
連續兩個IV是怎麼了,讓我的眼皮亂跳亂跳。

端午該開心,可是我忘了傳簡訊給咪。
親愛的bow,妳的信在今天下午送到了綠色郵筒。
如果你提早離開那個小窩,記得要回去舊址救她一下。

祝安好。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奶茶. 漂亮 ^^
(收到!)

SoFina said...

gooood,
有在follow我的最新消息^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