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9, 2007

轉眼間的快樂

6月又過了好幾個禮拜了。

封了好幾個沉甸甸的箱子,如果這次搬到一個好地方。
我會很開心的。
最重要的是安定。

這些天過的好free。
忘了台北的報告還有所有的活動和包袱。
當然還是有點帶回去想分擔的不開心和分享的開心。
總之能說說話是很好的。

總是讓我想到九份的咖啡店。

未來會有很多個九份咖啡店的夜晚。

我的桌仔空了,大部分。
誰知道未來會怎麼樣呢?

Tizzy Bac的最佳專輯製作人獎,perfect。
我超開心的。
還有小情歌,gooooood。

妳家的黃色sofa很棒。
我也考慮未來有鵝黃色的家。
還有別忘記說過的愛麵族第一回自製料理。

7月也開始讓人很期待。
在那之前,就讓我好好飛過六月最後兩個禮拜忙碌的日子吧!

今天19號,好快的19號。

我拍了晚上的燈,還有那條看了幾年的河。
還有最新的小寵物,fres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