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5, 2007

被陷害了

早上上線的時候,被陷害到了。
不得已的換了msn的密碼,希望沒有人又被陷害到。
壞心人...

Dear 蓁,妳說的話一點也不會沒重點。
那也都是我們應該要珍惜的,能懂得人是越多越好啊^_^

早上睡到九點起床,外面下小雨,和宇玲兒一起買了早餐。
是那種土司夾肉片的熱呼呼早餐,不是那種固定形式的蘿蔔糕。
買了材料要準備我們的秘密武器。

藥理的pp over。
我知道玩回來以後要收心,可是還是很不想收。
懶洋洋的,糟糕。

還給我還給我,我一定是忘在哪裡了。

接下來是連續的打工,2.3.4.5.6.7.1.2.3.4。
我自己說 很快的很快的很快的。
很快就又要去玩了。

是暑假...雖然在過暑假前,可能會先經歷報告的壓榨。
或是藥理一堆藥的洗禮,或者是病理那些可惡病毒的摧殘。
算了...反正實習結束了 我很開心。

剩下來是心態的調適。

我的【牧羊人盒子】很漂亮。
請問哪一位是幸運得主呢?

oh~我好想自己把她留下來用喔!
那是我的Lohas啊...

右邊you to be see更改另一波蘇打綠、陳綺貞。
歡迎選用^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