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4, 2007

Dream

【k歌情人】的Cora最讓我印象深刻,原聲帶讓我想到某個晚上。
【巴黎我愛你】的每個片段,都充斥著屬於那地段的信仰。

我想著未來的生活不該只是活再過去的片段。
雖然這種壞習慣很難改,很難改。

越來越容易不知所云,該記得的卻又好像舉無輕重。

昨天應該要多寫些什麼的。
在時光吃飯的時候,聽到妳們發生的事情。
雖然都不在身邊很近很近,可是回傳的訊息很溫暖。
重逢呢,我們以後所能期盼的就是重逢帶來的快樂。

去pann家的時候,想到了去年的0609。
又要再來一次了。
等過了5天後,畢業就滿一年了。

有沒有改變呢?

過去執著放不掉的也已經擱了一年左右。
已經不是習慣不習慣的問題了。

而是現在已經是站在過去的未來裡了。
夠美好了嗎?

我想要的更輕鬆自在好像還需要些時間建構。
真希望那天可以早點,像睡醒一下就到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