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7, 2007

是信

來自習慣的信又靜靜的躺在桌上了。

這次的內容妳說在提筆前心情很糟。
我還是那句話,妳在滌靜了的下個夜晚,把信寄到我這裡我很開心。

這種惆悵哪裡都會有的。
就像看著別人的照片似乎都比自己的更有光芒。
或許看著我一秒的笑你就會覺得我在天堂。

然而現實哪有這麼多讓人微笑的一秒呢?

妳的那位機車朋友蠻橫的充斥在這社會上。
台北似乎也多了她好幾百個姐妹淘一般。
我的心裡也是很多時刻的說著不開心,the same。

兩人世界很好,妳懂他懂你。
妳們過了這麼久的風雨,只少妳還有個可以盼望的。

這次不會單單的覺得應該又是一個人想不開。
這次我也想這麼說著,似乎現在回想過去的畫面好像都很溫暖。
至少以前灰白的那塊也是陪了你5個年頭。
至少連吵架時都會知道你最痛的地方。
至少是懂得。

回憶的浪潮拍打你曾經站過的沿岸。
就算她退的在遠在遠,妳還是會感覺到的。
我不能告訴妳,就都忘了吧!
因為那就是妳的天份。
But 這無關好與壞,就像我的多愁善感。

不是妳吸附了多少不好的物質。
而是妳在真的需要些什麼的時候,妳想到了什麼。

就多想想那些妳還擁有的,一定很多很多。
雖然距離都很遙遠了,遠到差點就可以把自己藏起來看不見了。
可是女孩,妳一天不坦露,在乎的人永遠都不會知道的。

我也好想念下午茶,真的。
非常非常想,不管那時候的我們坐著是不是在浪費時間。
可我還真一點都沒有後悔我那樣做過。

我還是會send回去。
【珍惜】真開心最後我們還能這麼做。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喜歡第五句第六句第七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