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7, 2007

善良的人容易得精神病

【我覺得 善良的人容易得精神病】
這是上禮拜精神病房在做團體治療的時候,一個病友說的話。

他覺得善良的人因為有細膩的心思和敏感的體悟力,所以容易受傷。
我聽著他們說著他們不知不覺就生病的過程,覺得有點難過。
有的手會發抖,或是說話很慢。
一直到他們接受治療和接受自己,誰都不願意發生這種事情。

忽然妳說 她在說你啦!
很有可能的,我也懷疑過。
或許有天就會這樣子生病了,默默的生起了病。
我想應該是bipolar的那種。

今天晚上那種不好的感覺又上來了。
我忽然覺得有個人在身邊可以覺得是被保護的感覺很重要。
感覺上你說話的份量會多了幾分,存在感和信心也是。
就不再只是那種【我自己覺得】。

雖然我知道我有種【不只妳那部份我想拿1】的貪心。
可是很努力了,很努力去適應這世界上千萬種人。

我拿到B2了,妳說這對嘴巴破很有用,我很開心。

原來,所謂的【該有男朋友的女生】,是因為活潑。
s.h.e.五月天的MV拍的很入心,是起了濂漪的那種。

在等誰,該來帶有點疲倦的我回家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