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5, 2007

pain B2

你真好,要給我B2。

剛開始的夜幕低垂很糟糕。
下了班很疲倦,在板南通往台北的捷運上昏睡。
喉嚨和頭隱隱作痛,我想會不會是因為90Den彈襪太緊的關係。
【差的真遠】

開完班會,回寢室洗完澡以後,乖乖的key作業。

耳朵後面的淋巴結腫大,就像睡不好痘痘會跑出來一樣和我鬧脾氣。
嘴巴破洞,喉嚨痛,還要一邊皺著眉和精神學理對抗。

這段實習的日子,大體而言很棒。
如果可以把一些ego拋掉的話。

我說我不能想像以前的我是多麼堅強的克服一個月的實習。
現在雖然壓力還好但是還是不喜歡實習。
但是,如果是和我喜歡的人一起上班就會很棒了。

【那就是個不夠完美的癥結】

人 很重要。

這幾天的毛球沒有解開的跡象,我的貓也還沒來。
生活有時還是一段亂,我想整理的可是卻一直coma。
what's wrong????

No comments: